明月照我

随宇宙毁灭漂流。

【坤农】无事生非


导演坤X演员农

一发完






“Action”

蔡徐坤目不转睛的盯着显示屏里两位演员的表现。

然而,

拍了近三十次,这场戏却怎么也不能让严苛的导演满意。

戏份也确实有难度,大概是是兄长训斥弟弟,弟弟硬撑不肯低头,最后被哥哥打了一巴掌。

“卡”

“弟弟注意眼神,眼神!”

“卡”

“弟弟回答哥哥语气要更狠一点!”

“卡”

“弟弟……”

  ……

工作人员似乎都注意到了。

每次喊卡问题都出在“弟弟”身上。

陈立农饰演的就是弟弟。

在又一次被蔡导演喊卡之后,陈立农提出休息一下的请求,却不想被当场拒绝。

本就有些愠色的陈立农立刻抬头看向正朝他走过来的蔡徐坤。

“今天戏份比较重,这条再不过,会影响接下来的进程,立农坚持一下。”

暗含责备和命令的语气让一旁搭戏的男演员都在怀疑两人是不是有仇。

——————————————————

“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哥哥扇弟弟巴掌那部分,情感不到位。”

“干脆这样,放弃摆拍,哥哥就实打实的扇弟弟一巴掌,这样弟弟的反应会更直接,效果会更好。”

蔡徐坤面色平静,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陈立农略微吃惊的眼神。

“可是导演,我怕我下手没个轻重,把立农误伤了怎么办?”

饰演哥哥的男演员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陈立农一眼。

蔡徐坤正想反驳他。

“我同意。”

沉默半天的陈立农突然开口。

当晚回到剧组下榻的酒店,已是深夜。

陈立农跟助理打了声招呼就回了房间。

即使已经冰袋敷过,右侧脸颊仍旧火辣辣的疼。

关上门的那一刻,陈立农背靠门板慢慢滑落到地上,低下头小声啜泣。

“蔡徐坤你这个大混蛋,什么臭导演,烂人!”

“蔡徐坤你休想让我原谅你!哼!”

陈立农一边哭一边骂。

是的,蔡徐坤不仅是这部剧的导演,更是饰演男一的陈立农的男朋友。

此刻正被陈立农骂的体无完肤的蔡大导演正乖乖的站在陈立农房间门口,手里拿着消肿的药和刚点的外卖。

听到屋内的声音,蔡徐坤苦笑一声。

看来这次不好哄了。

敲了半天门,眼看饭都要凉了,门才被打开。

入眼的便是陈立农红红的明显哭过的眼睛,右侧脸颊还有些浮肿,可把他男朋友给心疼坏了。

“农农……”

陈立农显然不想听人说话,只看了蔡徐坤一眼扭头就走。

蔡徐坤无奈,只能跟着。

“农农,你先把饭吃了,然后我给你上药。”

陈立农仍就将蔡徐坤视若空气,靠着沙发,拿起一旁的剧本自顾自地看起来。

蔡徐坤也不恼,只是慢慢把外卖从包装袋里拿出来。

“知道你吃不惯酒店提供的饭菜,我特意给你订的你爱吃的那家外卖。”

把饭一摆好,蔡徐坤就开启了话痨模式。

“今天我之所以要求那么严格,你也知道,你毕竟是新人,免不了被人质疑,自然是要要求高一些,我作为片子的导演不光要对整部剧负责,更要对你负责,你明白吗?”

“还有你说说你到底逞什么强,脸都被打肿了也不吭声,还拜托化妆师帮忙遮一遮。”

“为了赶戏饭都不吃,你的胃能受的了吗。”

  ……

陈立农有些不耐烦,虽然明白这些道理,但因为自尊心作祟,就是不肯低头。

“我不饿。”

结果刚说完,肚子就不争气地发出了声音,陈立农撇撇嘴,只能认栽。

蔡徐坤见状,又把饭往陈立农那边的桌面推了推。然后又摆出一副势在必得的神情看着陈立农。

“好啦好啦,我吃我吃。”

————————————————————

要给陈立农上药的时候,蔡徐坤竟然厚脸皮的提出要陈立农坐到他腿上,美其名曰这样更方便。

陈立农本是十分抗拒的,缩在沙发一角双臂环抱护着自己。结果人蔡徐坤直接把人公主抱直接抱起来了,这一抱就直接抱到了卧室的床上。

“诶诶,不是说上药吗!干嘛把我抱到床上!坐沙发不就行了吗!”

“沙发地方太小,我施展不开。”

“敢情您这是准备表演,不是给人上药啊?”

陈立农面上虽然抗拒着,但蔡徐坤的怀抱着实温暖,让他不愿也不想离开。

沾着冰凉药膏的手指轻轻按压着脸颊的皮肤时,陈立农仿佛感觉不到药物带来的刺激和痛感,有的只是心口的一阵酥酥麻麻。

虽然坐到男朋友的大腿上没什么好害羞的,但因为还是有些别扭,陈立农就不断挪动身子想调整一下姿势,然后他就察觉出了异样。

自己的屁股正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而且那东西还在不断胀大……

陈立农意识到这一点立刻抬头对上蔡徐坤近在咫尺的脸。

“你……你你,怎么这么快就有反应了。发什么情啊你!”

陈立农脸还是红的,不知道是因为浮肿还是害羞。

蔡徐坤刚用纸巾擦干净手指上的药膏。

对上陈立农的视线,捏起下巴,稍稍凑近,唇瓣紧贴在一起。

“我可不像别人那样能坐怀不乱。”

唇齿交换间,蔡徐坤低沉的嗓音萦绕在陈立农耳畔。

  ……

“哎呀不要亲脸啦!痛死啦!”




——END——

大家晚安,祝好梦🌟


评论(9)

热度(87)